午后壹抹茶

楼诚及衍生,不逆
日常吃瓜,偶尔产粮

有关中洲和凡尘

还是决定要把这两篇文发到这儿,毕竟有标签的话,可能会更方便和小伙伴们交流吧,突然发现我的马甲好像略多。。。。。。

中洲和凡尘开始写的时间差不了太多,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文。语文补课老师说,要是毕业后想写文章,就要把以前写作文的那些套路统统丢掉,虽然我现在还没毕业,但还是觉得老师说得挺对的。。。

KC是暑假里知道的,忘了具体是什么时候就开始接触以前不怎么关注的足球,Cristiano是我第一个认识的足球运动员,大概是四年前看到了小葡萄的一场比赛认识了他,但之后并没有关注,四年后却开始翻四年前的视频看,兜兜转转,还是喜欢上了他=

其实就现实而言,我觉得真的不好说KC算不算是BE了,任何事情只要扯到现实上,似乎就有无限的东西需要担忧,所以,我决定开了中洲和凡尘的坑,至少在文里,他们会如我所期望的那样开心幸福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