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后壹抹茶

楼诚及衍生,不逆
日常吃瓜,偶尔产粮

【KC】中洲世界16

今天期中考试考完,来更文

(16)

“我们,回去吧,”夜里的风有些凉,但Cristiano却觉得Kaka指尖拂过的温度还是顽固地残存在自己的脸上,“他们在等着。”

“好。”Kaka先站起来,“下山时跟紧我,注意脚下。”

Cristiano没有回答,他默默地接受Kaka的体贴。对自己而言,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晚上,他这么想着,不知道对于Kaka,是不是也是这样。他看着走在前面几步远的Kaka,如果有一天他找到了Caroline,会不会就像现在这样,同自己渐行渐远。

“Cris,怎么了?”察觉到本应跟在身后的人没有跟上来,Kaka停下脚步,转身询问。

“没事,我来了。”Cristiano小跑着跟上。

不管以后怎样,现在,他不就等在那里,只要自己愿意追上去,总可以有一个三米之内的位置吧。

 

回到旅店时已近深夜,Cristiano走在了前面,随着脚步的落下,木制的地板发出轻微地咯吱声。

不知道Rooney和Messi是不是无聊得快长蘑菇了,Cristiano一边想着,准备开门,Kaka却突然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,他冲Cristiano摇了摇头,示意他退后。

“门口的两位朋友,还是进来谈谈吧。”

一个陌生的声音,Kaka和Cristiano交换了一下眼神,显然他们都不清楚这个声音的归属。

“你们的这位朋友的鼾声可真够大的,我可忍受不了了。”房间里传出一声抱怨。

“Rooney和Messi还在房间里!”Cristiano急忙推门而入,“你把他们怎么样了!”

Kaka也只得跟进房间,一个暗金色发色的男人正坐在沙发上,手臂处裸露的肌肉上有着许多奇奇怪怪的纹身。

看见应声而入的两人,他吹了声口哨,“你看,这不就对了。”

“你到底把他们怎么了!”Cristiano看着七倒八歪地倒在沙发上的Rooney和Messi,又急又怒。

“呀呀呀,别误会,我什么都没做,我来的时候他们就睡着了。”

“难道不是你把他们弄晕的吗?”

“当然不是,你看你看,那个小矮子都睡得流口水了。”

Kaka及时打断了想要拉着Cristiano给他指出口水在哪儿的金发男,“先生之前说要同我们谈谈,不知你想谈什么事?”

“好,直接说正事,”金发男收起了之前嬉皮笑脸的样子,“两位替别人办事是为了钱,而我们公会最不缺的,就是钱,所以,”Kaka的面前跳出了一个交易页面,“收了我公会的钱,之前你们冒充公会成员的事就一笔勾销,以后,就替我公会办事。”

“怎么样?”,Kaka沉默不语,“这对你们来说可是一笔只赚不亏的买卖。”

“你就这么确定我们是你要找的人?”

“那是当然,Casi给的坐标怎么会出错,他也真是的,虽说我是在停职期间,可也不能派我做这么简单的任务吧。”金发男的话音刚落,一条信息就跳了出来:目标已转移,正沿提契诺河移动北上。

“该死,还真找错人了。”金发男暴躁地挥舞着手关闭信息提示,随即倒抽了一口凉气。

“天哪,我点了什么!”金发男揪住了自己的头发,力气之大,像是不揪下几把誓不罢休。

Kaka账户里的金币数量正在不断上升着,大额交易会使账户暂时冻结一段时间,所以,金发男想要立刻取回来是不可能的了。

“我回去一定要找Casi报销,”金发男痛心疾首,“先走了,两位。”

“哎,”Cristiano想要叫住他,可金发男已经跳了窗,楼下似是传了几声动物的叫声。

“是个猎人,”Kaka解释道,“而且,他是RM公会的人。”

“RM公会的人?那和跟踪我们的爆炸头是一伙的?”Cristiano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“可是,他说的冒充公会成员又是怎么回事,啊真是一团乱。”

“我有一个假设,”Kaka走到窗边,伸手将窗关上,“或许,是那个爆炸头冒充了RM的成员。”

“哈,这就有意思了,那个爆炸头在找我们,刚刚的金发男在找爆炸头,所以,我们是处在食物链的底端吗?”

“不,Cris,你忘了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吗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为什么会在这里……”Cristiano眼睛一亮,“对呀,我们也是要找那个爆炸头,这么说来我们分明是在食物链的顶端,”他顿了顿,“既然我们和那个金发男目标一致,不如就跟着他去找,怎么样,Kaka?”

“这倒也是一个办法,只是,”Kaka看着沙发上睡相不佳的两人,“Rooney和Messi的安全就没办法顾及到了。”

“他们两个还真是厉害,”Cristiano瘪瘪嘴,“刚刚那个金发男就这么进来了,他们一点反应都没有。”

Cristiano站在沙发边,冲着Rooney鼻尖上方的空气虚扇了几巴掌,“看看看,一点都不警惕,可惜我的绝妙计划了。”

“什么……计划?”

Messi揉着豆子大的眼睛坐起了身,一边打了一个哈欠,“我刚刚是睡着了吗?”

“何止是睡着了,简直是睡死了。”Cristiano咕囔道,像是被传染了似的,他也打了一个哈欠,“几点了?”

Messi点开界面,“中洲时间11点。”

“好,Messi你留在这里,警惕点,保证好Rooney的安全。”

“Cris,还是要去吗?”Kaka点中背包中的一件东西,递给Messi。

“当然要去,机会难得,不把这小子抓到我心里不踏实。”Cristiano风风火火地跨出房间,“快走吧。”

“等等,Cris,什么……?”Messi的话还没说完,只能看着Cristiano像一颗不带弯的子弹般冲出房间。

“有事联系。”Kaka向他示意刚刚递给他的那件东西,也跟着走出房间。

“提挈诺河,”Cristiano打开地图,“在米兰城西部,”他的手指沿着弯曲的河道一路北上,“他要逃去伦巴地区?”

“不能确定,我们可以选择中下游这块区域作为落点。”Kaka的手指在地图上画了一个小圈。

“好,就这么办。”Cristiano瞬间满格回血。

“那么,组队?”Kaka抿了抿嘴。

“当然了。”Cristiano点击接受Kaka的组队邀请。

两人的脚下繁复的法阵变动着,Kaka吟唱法术的时间不过几秒,脚下一轻,很快便踩到了松软的土地上,吸入鼻中的空气也带了些许潮湿的气息。

Cristiano几乎是一着地就拿出了自己的魔杖释放法术,这个法术的吟唱时间较之一般的法术要长了许多,“这是术士独有的灵感通维,你懂的,术士可也是特别容易招仇恨的职业。”他闭着眼向Kaka解释道。

“好了,这样我就可以观察到附近的法力波动了。”Cristiano睁开眼,周围的草木包括Kaka都变成了灰色的画面,就像是水中的倒影,轻轻晃动。

“可是那个爆炸头是一个猎人,他也会有法力波动吗?”

“一样的一样的,”Cristiano向前走了几步,试着把视野扩展到河对岸,“只要在我的灵感范围里有动静,我就能发现,幸好我的灵感范围已经提升到挺高的数值了,不然还要麻烦。”

“那这个灵感通维的持续时间是多久?”

“没有固定时间,直到我自动解除这种状态,不过,”Cristiano示意Kaka看漂浮在自己左侧的简易状态栏,“我的魔力值也在持续消耗,所以,我们得快一些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)